纯白的Elank

天下无敌世界第一金光法

自己診断3・0

各位早上好晚上好中午好,还是elank

很抱歉的告诉各位我最近很迷茫,很需要灵感和动力,虽然在坚持创作但就我个人的精神状态来说我觉得,,,我是个纯纯的懒狗。()

是机娘的狂热爱好者同时很喜欢高达和变形金刚,对液压杆装甲和螺栓一类东西完全没有抵抗力,同时也很喜欢大奈奈(或许只是因为我画习惯了)

不算是二刺螈,喜欢的番控制在了五十部左右,最喜欢fsn和石头门,我是个厨emiya和士郎的男人()同时也关注斩服少女啦电光机王啦revisions这类打着很好看的番剧,喜欢的角色会慢慢摸一摸的!游戏习惯彩六wf和辐射,大概是辐射死忠粉

电影很喜欢星球大战(后传三部曲除外)和变形金刚一样都是从小学培养起来的爱好(迪士尼你不得好死

雷点在于原神和崩坏3,别问 问就是粉转黑,我现在看见原神就会脑壳大,就是单纯的厌恶

qq是504566438,我在老福特的内容大概只是冰山一角,想认识我就来找我吧

没了,就这些,万分感谢您喜欢我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