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的Elank

天下无敌世界第一金光法

烈鸽王,复活!

依旧依旧是咱啦,正在努力的咸鱼elank

虽说是多少能满足自己的创作欲了,但灵感短暂的全盛期告一段落,所以这段时间可能只能画一些自己以前满意的角色或者直接二创了啊……

画风在改了,我自知脸难看畸形,所以在一点点改了

主要喜欢画机娘,但我觉得只要机械和美少女结合在一起就叫机娘 所以nt1高达也算机娘,exs也算机娘,奥特之母也……(捂嘴)

偶尔会发一些模型的照片,一直在玩钢普拉,很中意rg系列。

对于游戏的话很喜欢少前和方舟,至少喜欢其中的一些设定和形象,尤其喜欢416和ro((()

端游会打打彩六,会打打csgo,单机玩得多一些,最近e宝送了control玩的不亦乐乎,很中意辐射系列,欢迎到阿巴拉契亚地区和我一起捡垃圾

雷点嘛也是有的,和大众差不多的就是不喜欢xz和731学院

另外就是米哈游和旗下的游戏,别问 问就是粉转黑,并不尬黑,只是单纯的很讨厌

qq事504566438,因为有些我觉得并不好看不会上传到老福特来,所以欢迎来qq找我玩


评论

热度(10)